存在即为合理,生命在于吐槽
天上掉下来个相机君
人生真是太孟获了……
那天我突然接到显示来电为银行电话,说咱居然中奖了……于是我第一个念头就是:
靠!诈骗到我头上来了?=[]=+
咱自认算沉得住气,回头自己拨给银行,一查,并无中奖记录,就理直气壮的把该电话给骂跑了,并得意洋洋去告诉别人,咱今天遇见了一个骗子!
但是……

 more...

Posted by 龍校医
comment:1   trackback:0
[随手拍
塔尔寺
其实都不是我的照片,因为塔尔寺内大多数地方禁止拍照,我也根本就没试图掏出相机。但是不得不说,这是个很萌的地方,所以就上网找了些照片来支援。

其实之前,我对于藏传佛教的认识也只有“他们的和尚叫喇嘛”这么多(喂),当然现在也没有更多,不过最近突然听了林海的那首《对歌》,托仓央嘉措的福,因为他华丽丽的情诗和林海很不错的琵琶,所以反而有了点兴趣。于是听说可以去塔尔寺的时候,我多少还有点期待。

塔尔寺的最外面,就是这样典型藏式风格的建筑……但具体叫啥我忘记了!(揍)

0006.jpg

 more...

Posted by 龍校医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随手拍
最近的败家物……
最近败了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……趁着心情好都拍了放上来吧……

DSCF5212.jpg

俺的小手机,其实是水货,性价比很高,还对应3G,我就终于换了。而背景音乐就是KUKU君的“你的死傲娇手机求求你换了吧……”这样的哀嚎声……是说我原来的小破山寨机起码很粉嫩很可爱啊,而且主要的RP对象也就只有KU君你一个人吧U U

 more...

Posted by 龍校医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随手拍
家中住人-续
上次介绍了家中的三位姑娘少爷,今天来介绍一下其他成员……估计还得有续2,因为小雨的部分我还没算上orz

先是小茄子

qiezi001

 more...

Posted by 龍校医
comment:1   trackback:0
[随手拍
嫁人当嫁擎天柱
其实看TF真人版电影第一部的时候,我还没有明确的重燃对柱子哥的爱,可是看到第二部,柱子哥倒下去的时候,我突然莫名其妙的燃了……

这就是爱吧U U(揍)

然后我终于想起来,其实在我还是萝莉年纪的年代,就曾经以柱子哥为理想的交往对象,这直接导致我到现在还剩着,恩恩(揍死)

本来写了一些关于战争的想法,不过最后还是决定不要那么严肃认真U U

 more...

Posted by 龍校医
comment:2   trackback:0
[随手拍